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今天是父亲节,中国男篮球员李凯尔社媒晒照。李凯尔晒出父亲与自己身穿中国男篮球衣照的合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06月15日宣 据美媒Ball Report报道,库明加与勇士今夏预计将达成短期合同协议。媒体表示,该合同大约为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李磊更新社媒,他在昨天获赠国安200战纪念球衣。国安本轮联赛2-1击败亚泰,本场比赛,国安为张...
2025-06-15此前据Shams报道,杜兰特最想去的球队有热火、马刺、火箭,那么你认为他这样考虑的原因是什么...
2025-06-15这是什么神秘仪式吗?曼城球员的世俱杯定妆照,几乎每人都摆了搓手手的动作...
2025-06-15